Monday, March 29, 2010

穿制服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穿巡查员制服的第一天~
原因是因为我被lantik了!(什么烂原因啊这=.=)

其实本来全部的PENGAWAS PENCUBAAN都入选了啦~
当然包括我~(都说全部了=.=|)

我整理好~
一身的装扮~
突然觉得裙子有点短= =
我去跟朋友说
他说:怎样短法
我:就比我普通的校服短lor
他:哦,怎样短法
我:……就比我平时的校服短2公分lor
他:我知道,怎样短法
我 :……就我觉得裙子短lor
他:哦

你们说=.=
短有怎样短法的咩= =我又没去剪啦
哎哟- -

继续我准备ing……
我的头发啊~精心扎的啊!
其实……也跟平时没两样,就用了发夹+喷了一点补水型发蜡而已XD
过后~拉裙子拉衣服拉头发拉手表
THEN~拉鞋带lor~
last拉起书包踏起有节奏的脚步出门鸟~

啊……漏了一个,在我扎头发之前,
我还特地换了耳针- -
从黑色换了一个透明蓝色的耳针~
(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捏=.=)

过后~到学校~补送礼物给MY FREN~~~~
然后我叫他过来他还慢吞吞哦~
我说:你不要啊?那算了我自己留着~
当然我手还是在将礼物慢慢的从我书包搜出来的~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说话的速度快还是他迟钝~
竟然看着我的手过了大约5秒(不止吧……)
才说:啊?我要我要~
你说啊= =哪有人那么迟钝的……比我还迟钝~我迟钝最高纪录3秒……(人家最高1秒……)
最后还是乖乖的把礼物给他啦~

一直熬到放学==
途中不知道衣衫的siku处给我拉了多少次= -=
不知道为什么 -- 习惯了,没事做或走路途中常常做的事==

呵呵,就酱的一篇……完毕!开始与功课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