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今天早上

早上,以为是因为运动会而kawad
结果是因为运动会的做的latihan=- =

好吧,我承认我跑的比乌龟快,
我承认我跳得比母鸡远,
可是也不用把我拉去参加100赛跑+跳远吧= =

拉到,我就做给你看,
跳远,刚刚好在沙围的里面一点点==
赛跑,不赖,第二名,因为后面体育老师拿着篮球追人,被打倒可是很痛的哦!
最后,我跟老师说,抛铅球啦~
老师说:Boleh, tapi tadi sudah latihan,kenapa awak tak pergi?
我:AHHHH????sudah latihan?saya tak tau leh~!
老师:TAK APA, next week awak try lah,ada latihan lagi.
我:oh~nest week i try lah=0=

走人了-- 回家
呵呵,其实呢,我呢,呵呵,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等待跳远的时候,我的朋友告诉一个秘密
其实是我问他为什么那个男生每天找你?
为什么你又不打他?你不是看到男生就打的meh?
结果挨了他的爪子- -(不痛,运动衣厚。)
因为他是我的kai gor(干哥哥)
哦……是谁咧,我不方便说
呵呵,反正我同学就捡到宝了
又帅又学业好
要是我早就说yes了,做干妹妹多好啊~~~
可是他处于半天吊的状态= =
跟我说他还没告诉他答案~
哎哟,骗鬼啦,我够还没跟你说你是我朋友lor~
现在呢- -有我同学的地方,难免有那位帅哥的- -
老实说啊,他们站在一起真的很配- -
因为一个美女一个帅哥,
我是什么呢?
做拿相机的那个
呵呵~

虽然我是睡眠不足,但是早上跑来跑去~
整个学校都快要跑完了,所以很精神
告诉你们多一个东西啊~
我今天一直拿同学跟他干哥的事情来开玩笑~
结构他给我气得死死~
他的干哥哥也因为奈我不何所依吧目标转向他哥哥 0.0
哎呀,帅哥,幸苦啦~
反正以后我会制造更多话题给你们就是了
呵呵

然后看到BSMM的负责老师,也是我的历史老师
他问我(懒惰写出来国语—,-)
你要去参加BSMM的操步吗?
我想呃……………………
不可以啦~
然后老师走了3步~
诶诶诶诶~~~可以可以!!!
老师就说这个那个-,-哈哈哈
幸苦我了- -不过为了学校,为了我的形象
没关系!哈哈~(说到头还不是为了image-,-)
呵呵呵~~~~

就酱~啊对了,各位同学们~
啊不不不不== 各位朋友们~你们哪位是SMK CHERAS JAYA的skype我super_w_ely@hotmail.com
有事问-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