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杂blog……

这一篇是很多东西campur着写的--因此题目是杂blog咯……

今天一大早……哇塞……累到要死= =(要死了要死了……)
我昨晚两点多才睡啊- -
唉……还是一样洗洗刷刷头发没干乱乱扎发飞扑到楼下去学校咯……
不过好笑的是- -本来今天应该收那个阅读报告的- -结果那个负责人忘记收!哈哈哈哈~(我没做= =)

嘛嘛- -看到那个永远快乐的繁华盛世也就唧唧咋咋聊一大堆……(不要pia我)
哈哈哈哈= =

然后咧……一样咯……只是今天死撑到放学而已……(平时的话= =我早在上课睡觉了)
总之今天还不错= =

嘛嘛= =我不会让我的blog就那么简简单单就一篇的了- -
虽然长篇大论很多人都不看= =(但是我就要写那么长啊~你吹啊)

接下来就要说那个我学小提琴的学院= =
我说的学院- -不是那个不读大学就读学院的那个college……
我说的只是学艺能的学院- -
名字是- - TALENT MAKERS MUSIC ACADEMY (前面的TM我很确定= =后面那个顺序就不确定了……)
其实我呢- -当天去报名的时候- -还有拿到一个他们专属的BAG
其实就是手提袋啦- -
我看到那边的学生都是带着那个一模一样的bag的- -
但是有一个没带哦- -是学吉他的(看他背着那么大个= =应该是吉它吧)
我想应该是把谱子什么的都塞进去那个吉它袋子附有的暗格吧(或者说是附在上面的小包?)
呵呵- -

其实我是刚开始学- -就30分钟一堂课= =
老实说- -我觉得带着那个bag去的话很麻烦耶= =
反正我的琴盒都有一个附带的小包啊(?)……像书包那样有大格小格的 - -
我把谱子什么的放在那边就好了啊- -(以后再说= =)
我告诉你= =我一定[一定]带那个bag几次后直接换了不带了- -
老实说很麻烦的……因为要带的不就谱子而已么- -
半个小时的话不用喝水吧……
基本上都没什么用铅笔什么的吧= =(反正我是随身就带了- -)
就算是刮松香用的小刀子我也是放在裤袋里面的啊(于其说刮松香不如说是我拿来当安全措施(?)的工具而已- -)
恩恩……就这么决定= =在家里准备好(上好厕所……)在车上喝足水就去上课了= =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恩恩= =签到卡也放在小提琴的那个小格里吧= =

呵呵- -应该……够长了吧= =那好……

下回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