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本职推销员……

好吧……
目前来说……
我开这个帖= =
只为了推销一个……
目前时尚少女或者某个爱美的帅男(好吧我承认只有少数的商品适合……帅男……
她们所不能缺少的一样东西!(除非他们天生就是很水的啦……
就是……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好啦不让你们等了= =
实不相瞒……
其实就是!
lens……(好吧我承认我在这种时候放软语气是不妥的啦……

让大家!掌声欢迎!
某人的新网店!

好吧,其实这是某个FROM5的学姐开的
嘛,我也有进去看看
然后我也是电员……
某个小小个の销售员= =
嘛……

总之,可以进去看看啦~
然后,如果你是SMK CHERAS JAYA の学生的话~
哈哈~恭喜了~免邮费~(同一个学校还要寄来寄去咩……免邮费省一点嘛……不过你要寄也是可以的……
也不用特地到BANK去汇款~(不过你要汇款也是可以的……

当然,如果你不认识这位名叫某某某的学姐……
你可以去看下他のblog~
http://shiohitomi.blogspot.com
嘛……其实你可以交由我经手的……
因为基本上7月我是站pagar的……他放学我给钱收货也还蛮方便的……(其他月我不能保证我很方便啊= =
当然如果你想亲自去给钱拿货我也不阻止你- -
就这样啦哈哈……

嘛,其实如果你想帮忙推荐但是那个人不能上网看图样的话~
当然你可以找我……因为某人的原因导致我自己突发奇想(?)
我有图样……纸 = =
当然款式上或许会有0.001%的差异啦- -
因为printer跟电脑的解析不一样的,颜色出来多多少少也会有一点差异的

好了~就这样~散会~睡觉~(好吧因为是同校学姐的店……所以把标签tag为……校园の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