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又发梦了 囧

这次发梦-0-
不是我日思夜想的家庭教师……也不是我现在追看的网球王子……
更不是我看到sienz了的旋风管家……也不是华丽丽的会长是女仆……
而是……噔噔噔噔!

来来来- -说下原由先~
昨晚,我正策划着某某计划,然后看着KIWI姐姐相册的黑执事外拍(还是什么东东?)
然后把音乐开大大,人跑去睡觉了。(其实这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然后……可以说是美梦但也带有一点点噩梦成分- -

开始(我怎么感觉这一部分NG了很多次?)
我看到身穿蓝色私服的夏尔!
和ME一起走在只有卖者没有买者的市场上(与其说是市场不如说是只卖关于玩偶&其用品的pasar= =)
然后来一点点的题外话- -这时候你们都知道是什么动漫了的吧……嘿嘿……那么你们猜猜我是赛巴斯还是伊丽莎白?
嘿嘿嘿……我只能说-.-什么都有出乎意料的嘛……
AND THEN ~低头一看~~~~~~~~~~~~··
我竟然穿着夏尔の青色礼服 囧

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个矮矮的蓝色私服和高高的青色礼服在一起会怎样?orz~囧
然后- -走走下- -(直路来的- -)
在一间专门替娃娃做衣服的店(貌似一件衣才RM2?!*是你没看错- -是[马币]RM2)
の旁边=- = 停下来~
然后有一不明人士……(直觉告诉我是鸡翼仔WING WING!囧)
然后很奇怪的我从我竟然从口袋里拿出拐杖(我记得很小个来着-.-即使夏尔很矮小也绝对用不到……)递给夏尔- -(主人公啊站着辛苦啊~)(就是到目前位置我记得一直重复……NG了很多次?)

突然- -鸡翼仔叫我和夏尔把外套换下 囧
我和夏尔不明白他说什么- -所以没换。。。。。。
然后鸡翼说:“主人和仆人的外套换下,外套穿错对方了的”
OMG!那么这样说- -就代表鸡翼误会ME是主人?
然后ME解释(忘了怎么解释)- -
通过这次谈话- -ME了解到……
原来我是仆人……我不是赛巴斯- -因为我的穿着不像赛巴斯orz
我只是夏尔新请来的仆人XD
AND THEN 我依稀记得我叫了一声少爷(我记得我是说日文的少爷……-.-)

然后~
不知为何skip  mode = =
直接跳到在伦敦某一条街道的夜晚~(因为看起来很像- -那时候[那世纪]的伦敦……)
夏尔从舞会回来休息(OMG休息的地方竟然是一个flat的最顶层?!还要是楼梯没灯?!)
我也忘了怎么上到去的= =
然后貌似服侍少爷后少爷给我看一封信- -
又是任务……赛巴斯啊为何你不在?!结果搞到我要去搞=.=

然后又是找人吃饭喝粥炒菜隐身交代……[懒惰写……过程太普通= =搞到ME变成贵族的仆人变下等人那样- -]
然后其中遇见了很多小学的fren&中学的fren(小小声说一下啊coco啊强尼尔佩君啊BLA BLA BLA那些都有[貌似RKA RKB没有only…… ])
当然ME一个仆人样谁认得我= =(或者说character setting 的问题……)
然后貌似是做不到东西- -结果跑来跑去- -
然后上楼梯前遇到有点恐怖的事情--
遇到几个人[服装疑似视觉系]
然后问一个爆炸头的人瞬间变成问一个古代中国官装的-,-也需可以说是中国の某某啦……
地点就在那个没有灯的flat= =怎么办?
我问他- -“你知道视觉系吗?”(因为刚刚爆炸头那位貌似是搞视觉系的- -)
然后那个某某点头- -然后我飞速说谢谢THEN走出flat- -
说实话啦当时很暗我都看看不到那个人的样子了- -(不过看到他帽子的尾巴XD)

然后看了下冷清的街道- -又回到去flat 囧
然后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

纳兹(nuts XD)沿着楼梯的扶手跑下来- -
然后还唱了蓝波的经典歌……
BOKUWA DAREDAI~ KIMI WA LAMBO ~ BOKUWA DAREDAI ~ BOKEWA LAMBO~
翻译后是:我是谁?你是蓝波~我是谁?我是蓝波(因为是蓝波的声音所以即使是日语我也听得很清楚= =)
纳兹唱蓝波的歌 - -搞笑……
然后因为楼梯太暗搞到我要借助纳兹的火炎来当照明灯= =
然后又回到去夏尔的休息地- -继续服侍夏尔……(夏尔你就算在我梦里也如真人般的出现……啊~好帅)

然后?莫名其妙给老爸的卡拉OK吵醒= =
就这样- -orz

*说实话我体会到赛巴斯的辛苦了- -
因为我搞那么多都还没完成 囧 赛巴斯你一下就好……你厉害……我比以前更佩服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