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钥匙教会了我一件事 或者是 我本来就知道但是总会忘掉YEAH

稍微快速浏览我以前写下来的东西。。。
真心觉得我好蠢=。=
迟些删掉好了hoho
反正都忘掉了hoho~~

嘛 叫钥匙的某人啦- -
之前聊天下然后推荐了一首歌
叫EIYUU ~ 日文歌是吧 摇滚乐
旧歌~~~
她喜欢歌词有营养的歌~嘿嘿~
那就证明了这首歌的歌词是很有意义的
她说 第一次听是哭了的~

我听了 眼湿湿;v;
然后就忘了歌词什么意思然后主题旋律也忘掉了HOHO
不过其实也很推荐去听
虽然某老师说听重金属会变笨
而摇滚和重金属虽然差一大截可是也不远了
反正我最近听着是有觉得很吵。。。(好吧我的问题

然后 听了过后
滚回去现实打拼吧
既然活着就要做一点大事
不然你还是去死吧

虽然这么说
我还是会忘掉有这么一件事wwwww
因为我十分随遇而安
然后我很容易跟着现实走

随便啦wwwww

-------------------------------------------------------------------------------

然后对于经常说有压力的人
其实我真的无法理解
要说为嘛的话

-父母没有逼我要拿辉煌的成绩
-教师的话我几乎是当耳边风 I MEAN我有我自己一套思想
-我不是那种喜欢无形中增加自己压力的人 YES我很随遇而安

三大因素我基本上是两袖清风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困扰但不足以造成压力
对我来说困难疑惑和压力没有任何相连
然后通常我跟别人说这话出去的时候
如果有所谓的大人听到
会说我没见过大事 or 做不了大事  or 还是小孩

其实我也对面子啊尊严什么的没有什么执着啦-.-
没见过大事就没见过咯- -
做不了大事就做不了咯- -
还是小孩就常保年轻咯- -
SO WHAT?

所以
其实
就算你们说有压力
我也帮不到你- -
反而- -我会觉得你有点吵wwwww
因为我不了解wwww

然后上网有些人 or 大多数所谓的名人红人
会说运动是个很好释放压力的方法
。。。。
我想说
对于那种动不动就压力的人
用这种方法 有屁用
解铃还需系铃人
I MEAN 把问题解决最实际啦
虽然这么说
可是我觉得某种角度来说
打机最实际wwww
虽然解决不了问题~hoho~
哎呀随便啦
解压什么的
其实就算解开了也会存在的 那个压力
因为rar就算解开了里面的file都会出来的嘛
而且占据更多容量=占据你更多时间
然后重点=不能消除压力还稍微增加压力
wwwww
话说关我屁事www
是不关我事对吧wwwww

于是 迟点这里大扫除w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